比萨外送员28岁买14套房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对不少出身普通家庭的年轻人来说,在30岁前实现财务自由纯粹是痴人说梦。不过,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悉尼一名28岁青年现在已经坐拥14套房子,仅靠租金过上半退休的生活。他的成功得益于省吃俭用和精确的投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澳大利亚小伙名叫托尼·弗莱明,今年28岁,家住在悉尼,原来是一名比萨店的送货员。他的成功故事要追溯到18岁时贷款买车,为了还车贷,他只好拼命赚钱,每周工作时间达到60个小时,而时薪仅有10美元(约合人民币67.24元)。

省吃俭用 限制消费

买车的经历让弗莱明养成了节俭习惯,为日后买房子奠定基础。到19岁时,用节省下来的钱加上政府的首次购房补助,弗莱明买下了悉尼西部郊区、距离市中心50公里的一间三卧室房子。

弗莱明说,有效率地存出房子的首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省下租金,我只能和父母住在一起。”他说。“有段时间我一整个星期都在工作,几乎无法和任何朋友出去玩,因为我必须把时间用在工作上。”除此之外,弗莱明严格限制个人消费,特别是在食物方面。“我吃了很多免费的比萨饼和速食面条。”

弗莱明购入首套房的价格为18.9万美元,而当时悉尼的房价中位数已经超过60万美元。他表示:“我知道这个地区的房价被低估了,这里靠近繁华的彭里斯和布莱克镇,以后一定会涨价。”

租金年入13万美元

买下首套房后,弗莱明将房子简单装修,再把房子租给朋友,为的是挣房租减轻房贷负担。他认为,刷墙、升级厨房、安装地板等简单翻新工作有利于增加房租。

不久后,弗莱明又以13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悉尼西部一套公寓。紧接着的18个月里,他又在悉尼圣玛丽购买了三间房子,每间房子的年回报率都高于7%。他把所有的房子都重新装修,再以较高价钱租出去。到现在,9年过去了,他已经买下了12间房子,正打算入手第14间房子。

最近,弗莱明辞去了工作,和妻子过着半退休的生活,每年光房租收入就可达到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44万元)。弗莱明还拥有了梦想中的物业代理公司,专门为有意投资房地产的买家提供专业意见。对于想经营房地产的人,他提出的建议是抛弃个人喜好、关注房地产升值趋势,这样才可能在房产投资中获利。

提到自己年纪轻轻就能享受生活,弗莱明建议要让自己有个目标,并极力去达成。“你可以享受生活,但要减少不必要的花费,比如说不要在昂贵的节假日出去喝酒消费。”他说:“如果现在愿意做些小小的牺牲,那你就不用担心未来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