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云服务相册年盈利4百万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3D打印,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一种**的技术。但是,人们对它是究竟是什么却也很陌生,3D打印又叫累积制造技术,利用计算机的数字模型为基础,使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或者其他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堆叠累积的方式来构造物体。*早的3D打印出现在1980年代,但是直到2010年,3D打印机才开始逐渐**。今天我们要认识的这位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正是要在这一**领域施展抱负。

清华建筑系硕士放弃稳定高薪工作 研发3D打印机叫板国外企业

蜜糖摄影工作室杨云:是我们销售或者说传播,或者说营销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之一。

每个影楼按照服务内容的多少,收取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的年费,很快,王钊琦斩获大量订单。

杭州微络科技有限公司王钊琦:就是我们从水里面游啊游突然间跳起来看了,游的时候从乱石缝里游出来的,就不会那么焦虑了,再静下心来看一看发现,其实凭着我们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我们觉得可以做更好的东西,科技改变生活,移动互联网的日新月异也让很多企业此消彼长,生死更迭。王钊琦和他的团队更像这互联网大潮中的一叶小舟,他们会随波逐流,还是会逆流而上,再*先机呢?

通过循序渐进的努力,浙江省内的800多家影楼,近30%的市场都和王钊琦建立了合作,今年预计有300万的收入,但王钊琦丝毫不敢怠慢。

杭州微络科技有限公司王钊琦:在未来这样一个环境是比较看好这样一个市场的,可以做十年,在未来十年属于我们这一拨人的,属于这一拨我们的机会。希望能跑得快一点,不要被吃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