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拿大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入学条件要求如何?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加拿大大学更是众多学生与家长的选择,那么2017加拿大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入学条件要求如何?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被誉为“择校宝典”的麦考林杂志最新加国大学排行榜出炉,魁北克省的麦吉尔(McGill)大学连续11年在医学类排名第一,北卑诗大学首次跻身本科类排名首位,安省特伦特(Trent)大学则在本科类排名从第六名升至第二名。

每到了申请季,各种排名层出不穷,有世界大学排名,分学科排名,还有国家自己的大学排名。留学择校,排名是一个参考,某种意义上代表学校的实力,但却不是全部。希望以上信息对大家有参考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