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幺蛾子是谁?身份揭秘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号称“本季最美唱将”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华丽的着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仙气十足,不少网友都想要知道蒙面唱将猜猜猜幺蛾子是谁。

幺蛾子是中国北方地区方言。那么幺蛾子会是北方人吗?幺蛾子是贬义,可理解为耍花招,出鬼点子,出馊主意,等偏离正常思维的想法。那么这位幺蛾子应该是为性格外向的逗比。那么幺蛾子会是谁呢?

因赛制改变,增加新晋歌手开场曲环节,幺蛾子开场选择演唱《我是真的爱你》,合唱曲幺蛾子和钻石女士演唱《她说》,许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她说》!

在网友的猜测当中阿朵与周子琰的呼声最高,而且周子琰是地道的北方人,因此大家认为是周子琰的可能性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