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越来越重,于是许多人出国旅游或是留学。新西兰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随着对新西兰了解的逐步加深,不少学生都在咨询新西兰林肯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

优势专业:

园艺管理

园艺成功取决于结合园艺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知识。新西兰林肯大学园艺管理专科课程为今后从事现代园艺企业管理的学生打下基础。强调企业管理与园艺和生产相结合使得该文凭相当独特。

自然资源

在自然资源专科的学生可以完成从环境管理,科学,农业及娱乐管理学士课程。这种灵活的课程使学生在自然资源领域扎下坚实基础,使得学生可以进一步深造。

景观建筑设计

在风景园林学士学位的重点是景观设计,规划和管理发展的知识和技能。

农业和农业科学

说起新西兰大学的农学专业课程,新西兰林肯大学必定首先被提起,林肯大学作为一所专注以“土地”为研究核心的高校,在农学专业课程上的教学水准,得到了国际上广泛的认可。林肯大学专业提供了一个为期三年的农业学士学位及4年的农业科学学士学位。这些课程非常强调实践的基础。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