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条件与方式有哪些?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专科学生其实只是高考的发挥不佳,或者填报志愿不合理,导致智能上专科学校,专升本是这类学生的一致选择,也是提升学历的一种好方式,那么专升本需要哪些条件?有哪些方式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个专家讲座。

讲座概要

1

专升本考试是大学专科层次学生进入本科层次阶段学习的选拔考试的简称,是中国大陆教育体制大专层次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试制度。自考专升本证书含金量高,本科毕业可以参加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等。

在专科时学自考,毕业时就是想考普通专升本,即使考不上,至少已拿了一个本科,考上了,自己又可以获取双毕业证,双学士学位,找工作又好找一些,人生的机遇又会增加很多。

关于专升本考试的最新的条件和流程你都知道么?作为专科生计划升读本科大学应该如何报考?具体该怎么样去做呢?参加考试应该具备什么技能呢?

主讲嘉宾

2

张老师

2011年毕业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获得中山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自考本科文凭

2015年获得广州大学行政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尚书教育首席学历顾问,课程开发总监。

讲座方式

3

在考证倒计时微信讲座群中通过文字、语音、图片进行。问答环节同学们可以提出相关疑问,老师进行解答。

讲座时间

4

2016年10月25日(周二)

15:00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