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小孩 智商高达155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喜欢去测IQ,IQ是一个人的智力指数,包括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分析判断能力、反应能力等等,世界上智商*高的小孩IQ达到了155,而爱因斯坦也不过160.

世界上智商*高的小孩是瓦伊利,全名是“****·瓦伊利”,现年9岁,有“埃及神童”、“世界*聪明神童”之称,智商155, 5岁成为大学生。2008年1月,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承认埃及9岁的小男孩****·瓦伊利为世界上*聪明的小神童,他拥有同龄人*高的IQ数值和惊人的数学天赋。

4岁时,掌握两位数的乘法口诀表,短时间内运算复杂的数学难题和进行计算机程序编写,老师和同学们送给他一个“计算机先生”的雅号,天才惊动埃及***官员; 5岁时,被埃及开罗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录取,成为该校史上*年轻的大学生。校方量身定做英语课程,还指派一位法语老师一对一授课,使他迅速熟练掌握**伯语、英语和法语,展现语言天分。

4年大学教育,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世界著名计算机公司已经和他,准备对他特别培养。9岁,接受跆拳道训练,时间不长就已经获得黄腰带;2008年1月,9岁,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瓦伊利是“世界上*聪明的小神童”,他拥有同龄人中*高的IQ和惊人的数学天赋。如今的他早已熟练掌握了三位数的乘法心算。12岁时,他的父亲希望赢得象征*高段位的黑腰带,并且参加成年人巡回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