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留学新加坡费用需要多少?小学生留学新加坡有哪些方式?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留学新加坡费用主要的就是学费的开支,其中学费又包括学校正式的学费缴纳和入读学院之前的预备课程学费,也就是小学生预科班费用,如果有的家长还想办理陪读则有有一项陪读费用。但是母亲陪读也是可以打工的,也是一个省钱的方法。下面是小学生留学新加坡费用的详细介绍。

小学生留学新加坡条件

新加坡小学留学需满足以下条件:小学在读、留学资金担保16万元人民币、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对于小于7周岁的小孩(小一),新加坡的小学可以提供免试入学,其余学生则需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AEIS( 即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

小学生留学新加坡费用

小学生留学新加坡费用除了担保金16万元之外,还需要新加坡小学的学费和陪读费的支出,不过有的学生家长不陪读就免去一项开支。新加坡小学学费是按月收费,一个月大概是500-600新币。同时,针对于申请新加坡小学的国际形势,新加坡政府会自动存入近200新币到每个小一生(新加坡公民)的教育户口里。另外新加坡教育部规定所有外国学生每两年需要缴交新加坡币1000元给教育部基金做为教育捐款,这个捐款按照2008年最新的规定可以每月分期付款。此外,新加坡私立小学三育小学的学费是政府小学的三倍左右。

新加坡留学陪读费用:留学生担保费:1,000.00新币、母亲入境卡申请费:500.00新币、陪读母亲担保费:1,000.00新币、陪读母亲移民厅抵押金:1,000.00新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