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势?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新加坡是不少中国家庭的目标,因为作为留学的国家来说,新加坡的花费可能比较小,而且收益大,美国或者英国以及加拿大等地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中国家庭,在教育水平同等的条件下,新加坡做为留学圣地是当之无愧的。

新加坡留学优势

新加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原则,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新加坡77%是华人,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特殊的双语环境可以让中国学生极易适应。此外,新加坡素以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30%的中国留学生在新加坡完成一年至两年的学业后, 会选择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继续学业,去新加坡留学学费和生活费低廉。现在每年研究生理工科多数的学费为9000元新币左右,一般学生在新加坡的生活费每月在新币550-800元新币不等。

新加坡研究生文化同源、入学语言要求较低、毕业后有利就业及移民的种种优势,使留学新加坡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新加坡鼓励海外人才移民新加坡来促进新加坡的发展,尤其是硕士毕业生被政府视为高级人才,留学生在新加坡就业后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也可随后申请新加坡公民。新加坡公民持新加坡护照可免签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

新加坡留学雅思要求

如果申请留学新加坡私立学校大专课程,不需要雅思成绩。如果申请者有雅思成绩就可以跳过语言课程,要求是雅思成绩5.5左右;留学新加坡私立学校的本科雅思成绩要求是6.0,留学生可以通过参加语言课程来免掉雅思考试。

留学新加坡签证材料

学生在得到新加坡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后,可向新加坡移民厅(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递交留学签证申请。移民厅要求需提供以下资料(您只需要按照要求准备好材料即可,其他事宜均是我们处理)。

1、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公证书 2、最高学历证明公证书 3、成绩单证明公证书 4、银行存款证明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如果申请人的父母/继父(母)/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人还必须呈上父母/继父(母)及本人的结婚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