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条件和要求是什么?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条件和要求是什么?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赚钱吗?红杉树智能英语,抓住了孩子与家长想要高分数的心里,成功的打下了市场,创业加盟选择红杉树智能英语,绝对是创业致富的好项目。让你想不赚钱都难啊!

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条件和要求是什么?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条件和要求: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本,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本;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最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盈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本进行充盈的宣传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条件和要求是什么?红杉树智能英语加盟支持:

一、培训学习:红杉树连锁加盟总部非常重视全国各地分销的经验交流和工作总结,总部将定期举办集中式的管理培训、营销培训、教学辅导、教学培训等各类培训活动,确保各地分校正常持续发展。

二、营销策划:寒暑假活动、大中型宣传活动,进校宣传活动等,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总部统一策划开展,确保合作伙伴市场时时有最新的策划方案实施。

三、广告推广:红杉树智能英语培训加盟将采用在网络、电视、电台、专业媒体等多种媒体上进行整合式的广告投放宣传,同时为优秀市场提供当地广告投放支持,确保合作伙伴享受最大化得广告效果。

四、市场辅导:红杉树英语专业的执行经理下到市场一线手把手培训指导招生、体验、成交、假期活动等市场运营方法,确保合作伙伴教师员工队伍全部成熟。

五、独家产品: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加盟确保各地合作伙伴享有当地的独家产品的经销权利,享有专门的产品售后服务的支持,享有免费退换货的市场支持。

六、品牌支持:合作伙伴独享专属区域市场的品牌使用权,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套学校VI形象策划,提供全套的培训宣传物料,确保合作伙伴享有品牌化经营的优先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