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性格的孩子适合读国际学校?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国内应试教育的不满,出国留学人数不断激增,其中不乏高中就出国留学的孩子,也有不少家长为了让孩子打好基础,先申请国内的国际高中的。那什么性格的孩子适合读国际学校?

一、没有明确的留学目标

这类学生基本上都是听从家人的安排,让留学就去留学。其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不想留学,更不知道自己将要学什么,以后要做什么,没有规划,这类型的学生通常很难留学成功。

二、独立性不强、缺乏安全感

这类学生既渴望到新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又害怕不适应,因此对留学生活充满担忧。这时,父母要让孩子提前接触新环境,可以通过游学的方式让孩子熟悉新环境。此外,如果有人在孩子刚到新环境时‘护送’一程,随时辅导,对于孩子建立安全感也是很有帮助的。

三、太过于自我、英语能力较弱

这些孩子一般都很想展现自己,希望被别人承认;但同时他的语言能力又很弱,为了避免孩子到国外受到大的“打击”,就要在出国前学好外语,特别是要训练孩子的听、说能力,是很有必要的。

这里,国际学校是老师表示,如果你家孩子属于这三类学生,家长不妨考虑先送孩子就读国际高中,打好基础,做好过度,让孩子先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到大学时再送孩子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