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男定制大学校园版棒棒糖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哇,我的棒棒糖是校徽”“我要把‘主教楼’吃了。”昨天,武汉科技大学的一些同学收到校园版的棒棒糖后,都惊喜连连。

原来,这是该校校友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王鹏同学辛苦多日的杰作。他说,该队是新成立的学生社团,专门为每年回校的校友服务的。王鹏介绍,他首先用两周时间在学校的青山和黄家湖两个校区,拍摄了10来张武科大代表性的图片,然后在网上请人将这些照片彩色打印在糯米纸上。他又从网上定购了糖粉、糖棍、模具、包装袋、捆扎绳等材料。接下来就是做棒棒糖了,熬糖浆,倒模,冷却,每个步骤都要极大耐心,而且只能先冷却一半,放入印有武科大元素的糯米纸后,再倒另一半,这样才能把“武科大”夹在糖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