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或新增“五英寸”版本 改用双面玻璃设计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明年是苹果进入智能手机行业十周年,再加上苹果手机销量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下跌,因此库克已经决定,明年将会推出一款具有重大升级内容的全新手机,外界一般称之为iPhone 8。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明年的手机将分为三个尺寸版本,将新增一个五英寸型号。

据报道,欧美市场以及女性消费者,更多青睐4.7英寸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苹果对于4英寸的iPhone 5s进行了硬件升级,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SE手机,不过在大屏手机流行的时代,人们已经很难再接受小屏手机。iPhone SE推出之后的销量比较平淡,丝毫没有改变苹果手机超过两位数的同比暴跌速度。

日经的消息人士也再一次证实了之前的传言,即苹果明年的手机将会采用前后面板的全玻璃封装,苹果首席设计官艾维早前也表示,明年的新手机在外观上看上去就像是一片超薄的玻璃,不过这样的“玻璃”是否易碎、强度性能如何,目前尚不知晓。

不过,美国科技新闻网站Mashable也对三种尺寸版本的说法提出了质疑,认为4.7英寸十分接近5英寸,可能会造成产品版本的冗余,因此苹果有可能取消4.7英寸版本,用5英寸予以取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