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的嘉宾导师有哪些?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快乐男声》塑造了一大批选秀偶像,现在也有不少人活跃在乐坛以及各类电视节目中,2017快乐男声的海选即将开始,大家都十分关注2017快乐男声的嘉宾导师有哪些。

《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于2007年起举办的大众歌手原创偶像选秀赛,举办两届之后停办一年,现**、苏醒、陈楚生、魏晨、华晨宇、陈翔、王铮亮、武艺、李行亮、俞灏明、欧豪、白举纲等已成为内地乐坛的新星力量!

2017快乐男声的嘉宾导师也是网友们猜测的焦点,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华晨宇等都在大家的名单当中,到底答案是怎样的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