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部机场集团招聘195人公告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西部机场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管理培训生

西部机场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致力于培养企业未来发展的综合管理人才,通过三年跨部门、跨职能、跨地域轮岗和定制化的集中培训,将其培养成为综合素质优秀、业绩能力突出的中层后备管理人员。

1.2017年211、985院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2.管理、经济、文史、法律、金融、计算机、土木工程等专业,专业成绩优秀;

3.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成绩425分以上;

4.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强,喜欢挑战性的工作,有追求个人发展的强烈愿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管理潜质;

5.优先条件:优秀学生干部、高等级奖学金获得者;具有集团化企业实习经验;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获得学术(科技)成果。

(二)其他岗位

1.全日制院校应往届毕业生,有大型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2.遵纪守法,诚信务实,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3.本科学历的,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1991年10月以后出生);硕士学历的,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1988年10月以后出生)。

4.大学英语CET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5.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限制。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请于即日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网上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4日18:00整,届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具体招聘专业、学历、人数、工作地点等详见《西部机场集团2017年度招聘岗位一览表》。

2.笔试:经简历筛选后,笔试通知将于2016年11月11日-13日在西部机场集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西部机场HR)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登录确认,确认后根据短信通知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计划安排在11月19日(如有变化,短信通知),采取机考方式,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