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有哪些奖学金?奖学金的金额是多少?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到韩国留学的费用与欧美等国相比相对较低,但是能够获得奖学金也可以减轻不少家庭在经济上的负担,那么韩国留学有哪些奖学金?奖学金的金额是多少?

1.全勤奖

各所大学的语言学院为了鼓励学习语言的学生,十周的语言课程没有缺勤并且没有迟到的学生到了期末会给予奖励,奖励是减免下个语言学期语言学费的10%。

2.成绩优异奖

名额较少,奖励给全班级期末考试成绩第一的同学,奖励同样是下学期学费的10%本科的奖学金主要是给与外国留学生的特别奖学金,其要求比对韩国本国学生的要求会低很多。

3.入学奖

大学在大一入学的时候一般直接给予50%的减免,之后就要看每个学生上一个学期的成绩来发放奖学金,额度为30%--100%不等。

4.助教补贴

表现优异的学生教授会给予安排助教工作,那么教授每个月或是每个学期会以生活补贴的形式给一些奖学金。

5.财团奖学金

韩国的GSIS全英文授课的研究生课程,除了学校给予的奖学金之外,还有各类企业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