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瑞典留学要多少钱?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北欧留学越来越人们,瑞典成为了众多学生的新选择,瑞典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瑞典留学要多少钱?这些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典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一、有高中毕业证

二、要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托福(TOEFL)成绩至少在500-550分之间;

三、要能用瑞典语听课、做笔记、读参考书,通过由瑞典当局主持的全国性瑞典文水平考试;要做到这一点,至少需在瑞典专门学习一年瑞典语;

四、本科学习时间延续较长,必须提供整个学习期间的经济担保,约30多的万克朗,才能拿到瑞典的入境签证和居留许可证。

想要申请去瑞典读研的学生,最好是在大三的暑假就开始准备语言考试,瑞典的研究生专业对语言的具体要求是:雅思6.5或托福92分,同样,需要在当年的11月底前考出成绩。研究生一般不接受转专业申请,最多可以申请相关专业,或是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者。

瑞典留学要多少钱?

国内工薪家庭一般都可以负担得起瑞典留学费用,因为平均一年的学费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每年大约5~6万人民币的生活费,一个中国学生在瑞典留学一年的纯开销可以估算为15万人民币左右。本科三年制,硕士一到两年制,不会给家庭造成太大压力。与英美等国一年几十万的留学费用相比,留学费用相对较省。

留学生可以在瑞典合法打工,不仅增加收入,还能锻炼自己,收入也非常可观。瑞典政府所规定的最低兼职时薪约合100-120元人民币左右,每周可以合法打工16-20个小时。建议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打工兼职,避免耽误学业,挂科或者被退学。平时周末和寒暑假是不错的打工时间。瑞典拥有很多知名的跨国品牌,如: H&M、IKEA(宜家)、Volvo(沃尔沃)等,所以学生毕业后有很多实践锻炼和就业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