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媒体见面会回应国脚人选等问题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换了主教练,一切都变了。据腾讯体育了解,国家队原定于11月1日在昆明开始的集训恐怕要延后两天,球队集训地点虽然设在了海埂基地,但队员们可能不会住在基地里,足协现在还在协调球队住宿问题,期望能够得到球员和教练组的全部满意。

国足此次在昆明的集训计划很早之前就确定了。根据最早的安排,球队11月1日在昆明海埂基地集中,全队都住在那里,然后在基地里训练。众所周知,海埂基地距离市区较远,而且相对封闭,队员们住在基地里基本上就封闭在那个小圈子里。

不过由于国足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结束后更换了教练,所以这样的安排也做出了一些调整。为了让队员们结束联赛后有一定的休息时间,球队的集训时间延后了两天,安排在11月3日进行,集训地点依然是海埂基地。

不过足协方面还在考虑是否让全队继续住在海埂基地里。海埂基地不但封闭,而且住宿条件相对一般,因此是否住在市区也是考虑范围之一。足协方面也希望尽快落实此事,让球员和教练都能够满意。

中国足协将在明日下午三点正式宣布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召开媒体见面会。同时,也会在明天正式宣布国家队集训名单。从这份名单情况来看,不排除出现一些新人的可能,而且这些新人可能会是一些相对年轻的队员。而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还将带领助教们一起亮相,这些人基本都是他在 恒大 时期的助手,包括李铁。

从集训到比赛,留给里皮让球员们理解自己战术思想的时间不到两周。由于恒大肯定是国脚大户,所以在理解教练员战术方面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