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机排行榜_2017学习机排行榜_中小学生学习机排行榜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学习机是不少学生家长都会为孩子购买的产品,现在市面上的学习机品牌比比皆是,那么家长朋友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7年学习机排行榜吧。

中小学生学习机排行榜:

1、步步高

中国****,曾获****产品,广东**商标,广东省高***企业,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2、小**

于1987年,**点读机品牌,专业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中山市小**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3、好记星

英语电子学习工具行业的**者之一,专注开发和运营英语教育电子产品的企业,上海好记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4、诺亚舟

中国****,高***企业,知名品牌,国内**的教辅内容开发和服务提供商,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5、读书郎

高***企业,广东**商标,国内*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电子教育产品制造企业,中山市读书郎电子有限公司。

6、万利达

于1984年,中国****,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高***企业,深圳万利达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7、万虹

于1992年,专业从事教育电子、数码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知名品牌,深圳万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