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情书!老师气晕,家长看懵!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这组纸条共10张,是一个六年级男生和一个叫美美(化名)的女生共同写的。纸条上,男生给女生写了一组英文对话,他提示女生可以把每句话的最后一个单词连起来念,小编照做后发现是"Doyouloveme"(你爱我吗)。对此,女生美滋滋地答道:"不错嘛,学会写'藏头诗'了。听好了,哦,是看好了,Iloveyou(我用生命保证这是真的)……"

发现在这两个小学生中间居然还夹着一个叫薇(化名)的"第三者",她似乎原先是男生的同桌,跟男生很要好。不过,从纸条上的文字看出,男生正竭力想跟薇撇清关系,他向美美表示,自己以前确实有点爱薇,但现在他心里只有美美一个人,他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友情,他强调自己对美美的感情是爱,不是喜欢。

纸条内容除了当事双方如此郑重的表白外,还记录了一段男生向女生索要初吻的文字,男生希望女生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把"kiss(吻)"送上,他还特别附加问一句"你真的愿意把你的(初吻)献给我吗?"

发帖人在公布这一组求爱纸条的图片时称,她是从自己六年级的表妹那里看到这些纸条的,因为纸条里的男女主角不敢把纸条带回家,因此就拜托发帖者的表妹保管。

网友们纷纷说道,这些小学生写的情书,虐哭了好多90后,80后空巢老人啊!

标签: 小学生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