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期待很久的这部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终于回来了。这部由美国AMC制作的丧尸题材剧集,已经熬到了第七个年头。

末世背景下,男主角瑞克带着众多的幸存者艰难前行,为了活命,他们一路提防着丧尸,还要和心存歹意的人类团队战斗。

打怪,升级,打怪,升级,再打怪,再升级…

这个过程里,除了体验美式漫画的重口味快感,还有关于考验生存,人性的重大课题。

不过在现今的丧尸类型影视作品泛滥,观众审美疲劳的情况下,它能不能撑得过这次『七年之痒』,还是个未知数。

幸运的是,《行尸走肉》依然留有很大悬念。

看过的朋友都知道,

在第六季结尾的时候,主角团队的精英们被新出现的救世军团队的大boss尼根抓了个现行,命悬一线。

不过到今天这个点儿了,想必很多人已经知道答案了。

但其实去了解尼根这个人,比仅仅知道答案重要的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你理解他做事的动机。

首先让我们回到2012年,《行尸走肉》的漫画发布第100期,手拿着绑满铁丝的棒球棍的大坏蛋尼根登场了。

为了显示他的强势,尼根命令瑞克和他的朋友跪在他面前,然后他用棒球棍来回指着他们的头,嘴里有节奏的的唱着调子,准备随时停下杀死某个重要角色。

末世之下,谁的枪杆子硬,谁牛逼。

由于有了这么一个强人在,各个团队组织之间反而保持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平衡,直到主角出现搞事情…

他喜欢忠诚的人

尼根之所以和别人不同,还能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最主要靠的是他的脑子,他制定了一套符合『优胜劣汰』规则的达尔文体系,让所有人都臣服在他脚下。

所以对瑞克来讲,尼根是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强大到让剧迷们不仅恨他,还有人爱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