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大学的招生条件有哪些?第二军医大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军医大学是不少学生非常心仪的学校,但是军医大学相比普通大学进入的门槛更高,军医大学的招生条件有哪些?第二军医大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都是学生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军医大学的招生条件有哪些?招生对象必须是参加当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20周岁(截至当年9月1日)以下,未婚;思想进步,品德优良,志愿从事国防事业;身体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第二军医大的录取分数线在各个省份都会有所差异,但是平均分基本都是在600分左右,因此有这方面志向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提高成绩的同时也要锻炼好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