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哪些专业最容易挂科?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都是没有挂过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但是大家千万别把这句话当真,在大学挂科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对自身的影响也比较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大学哪些专业*容易挂科吧!

法学

从前有一个专业叫法学专业,它要背:刑法民法刑诉法民诉法行政法公司法**公法**私法**经济法宪法立法法物权法合同法合伙企业法破产法证劵法保险法土地法担保法劳动法环境法税法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票据法著作权法**法商标法侵权责任法婚姻法继承法法制史法理学法*理念……可是,我的脑容量真的没有那么大,背得天昏地暗还是挂科了!

金融学

金融学专业也是一个挂科率很高的专业。货币金融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公司金融、投资学、**金融学、金融风险管理、投资银行学、衍生金融工具、**银行与金融监管、金融学实验等等的课程,让你一脸懵逼的节奏。在财经类的大学,挂科率排名前三的必有金融专业!而且金融专业可能还要考很多证书:CFA,CIIA,ACCA,FRM,CPA...表示看不懂的举个爪!

药学

相传考药理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生药学、天然药物化学、临床药理学和有机化学的时候,期末都是靠开根号乘十**挂科的人不要过多……

医学

医学院都有流传这样两句话:生理生化,必有一挂;病理病生,九死一生。人体解剖?实验心理?心理测量?*容易挂科的专业,医学专业**实至名归!

通信专业

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模电数电,电磁波,号称“四大名补”,“名补”在前,你想“不挂”都难啊!(为这个专业的同学默哀一秒钟)

恋爱

恋爱这个专业里面的学问可大了,很多同学都在这个专业挂了,甚至有的同学连读这个专业的机会都没有!这个专业能不挂的真的太少,在每个高校这个专业的挂科率都是高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