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会计学优势是什么?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考研报考会计学的学生都不计其数,在选择会计学的学生中,不少人都会选择中国人民大学,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会计学的优势是什么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丰厚的学术积淀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科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至今已走过五十余年的光辉历程。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商学院是我国*早具有会计学专业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的高校之一,素有“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摇篮”之称。2001年会计学科点被***评定为****学科。近年来,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科点承担了1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财政部等省部级科研课题,曾获得***教学成果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材奖等20余项重要学术奖励。

2、雄厚的师资水平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科拥有一支**的师资队伍,如:朱小平教授,戴德明教授,耿建新教授等等,既有着丰厚的理论知识,又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会计系教师曾积极参与会计准则、会计制度等会计法规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涵盖会计理论、会计事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管理学知识,同时涉及金融、税务等相关领域。既注重会计基础知识的学习,又注重培养相关从业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旨在培养具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会计工作**潜质的***、***、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