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首期看点有哪些?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央视打造与播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期看点有哪些?这些问题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在2016年10月31日将与观众们见面。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期看点:*期节目中,来自**的“世界铁肺”、“逆行**”、“血迹搜寻犬”、“弹簧腿少年”等4项挑战项目将登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期的舞台。王力宏录节目*献血、董卿含泪为“逆行**”点赞,小撒拉着王力宏董卿李昌钰集体“跳大绳”等内容也将成为众多看点之一。作为《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新任评审,**音乐人王力宏的加盟也让小撒、董卿和李昌钰三人的组合产生出了更多的化学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