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参加公务员考试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那么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各个省市的情况吧!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甘肃是全国笔试报名费用*高的省份,如果你是甘肃的小伙伴,此刻你的内心是不是几乎是崩溃的?看到50元或40元的小伙伴也不要高兴太早,很多都是每科50元或者40元。如安徽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考生除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须分别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外语、军事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科目考试,这样的话,安徽要参加专业测试的小伙伴报名费用就是12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