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学霸班30人全保研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郑州大学2013级一个班学生全部被保送读研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让该校不少正抓紧备考的学生羡慕不已。据了解,这个班来自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班共计30人(男生16名、女生14名),其中大部分学生都被保送至“985高校”和中科院。

这些“学霸”所在的化学菁英班,由中科院化学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成都有机研究所、理化研究所牵头,联合郑大于2012年共同建立。选拔异常严苛,**个学期成绩在全年级前30%的学生才能申报,英语要能接受全英文教学,怀有科研追求,还要通过**老师的严格面试。

记者了解到,菁英班学生大一、大二几乎每周满课,晚上和周末还会开设习题课。菁英班学生们笑着说,这是“苦得其所,乐在其中”,大家都在一块上自习、讨论问题,有助于掌握知识、共同进步,这也培养了大家的习惯,学习生活有了节奏,还能相互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