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打印手机照片的产品有哪些?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直接打印手机照片的产品有哪些?Prynt是世界*款为智能手机准备的迷你照片打印机,把手机APP打开拍摄完成,Prynt立刻就能把照片打印出来,它兼容iOS和安卓系统,让你更加便捷的从智能手机中把照片取出来。

智能手机都具备拍照功能,然而如果你不想要网络图片而想要一张真正的打印照片,你就可以使用Prynt,从手机相册或社交网站下载的照片从找出到打印下来,只需要短短30秒,这款打印机轻,便携且有趣,无论在何时何地,你都能将心仪的照片从智能手机上“取”出来,当你与朋友外出旅行观光时,拍一张精彩的回忆照,将它打印下来,这会是一份别致的礼物。

Prynt还是模块化的,它可以适合各种不同类型的智能手机,安置Prynt主体部分的底座可以拆卸下来,因此如果你需要升级或者更换手机,你不需要购买一个新的Prynt打印机,更换一个适配的底座适配器就可以,从设计上说Prynt也不失美观,便于随身携带,有黑色,白色,粉红色和蓝色四种模型供你选择,更重要的是,Prynt不同于传统打印机,不需要你准备墨水墨盒,它通过一种特殊材质的纸与内置的墨水配合工作,你**需要准备的工作就是添加Prynt打印纸,而它的空间一次可以容纳十张Prynt打印纸。

此外,Prynt的功能远不及此,除了打印图片它还有视频功能,当你用Prynt APP拍摄图片的时候,APP会记录下一段短视频并储存在云端,当你以后再用手机APP扫描Prynt打印照片时,APP会自动识别并在屏幕上以AR的方式回放录制的这段视频。

你可以把朋友的Prynt打印照拿来,用Prynt APP扫描观看他的视频,这将是一种新的故事呈现方式,它就像是在照片里嵌入了一个惊喜,当扫描它时,你就会发现其中的秘密。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约合人民币6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