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美国人万圣节吃掉多少糖?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每年十月的*后**是万圣节,又称是鬼节。这**可以说是孩子的节日,因为他们可以穿上“奇装异服”跑到街上,挨家挨户去讨糖,这就是万圣节的传统活动“trick or treat"(在这个特定的日子里意思就是“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的晚上,住宅区的街上到处都是孩子,他们每个人手里不是拿着小筐就是拎着口袋,一两个小时下来,每个孩子都满载而归。

回到家之后,孩子们把讨来的糖倒在地上,然后兴奋地数着,比赛谁得到的糖*多。

可是,问题来了,那就是:孩子有太多的糖可以吃了!

在美国,万圣节是销售糖果*多的节日,超过了圣诞节和情人节。根据美国国家糖果协会的数据,今年的万圣节将给糖果行业带来创纪录的27亿美元的销售额。75%的美国家庭都会购买万圣节糖果。

万圣节的那个星期卖出去的糖果总量达到30万吨。30万吨是什么概念?美国媒体 Vox做了一个形象的示意图,如果你这些糖果放到一个*大的南瓜篮子里,就像下面图里所示的那样悬在华盛顿国会山上,它有六个泰坦尼克号那样大。

30万吨糖果平均到每个美国人身上是两磅(将近1公斤)。而事实上这些糖绝大部分都进了孩子们的肚子里。

不过,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孩子少吃糖,那就是把这些糖送出去。这是一位威斯康辛州的牙医想出的好办法。

这位名叫克里斯。凯莫(ChrisKammer)的牙医十年前开始,万圣节后在自己的诊所里“回收”糖果,他鼓励社区的孩子们把万圣节讨来的糖果送到诊所里,然后由他转送给慈善机构。为了鼓励孩子们,每磅糖果凯莫医生会付给孩子一美元。

这可是很多家长的福音,一方面他们鼓励孩子做善事的同时借机清除家里多余的糖果,另一方面孩子虽然“忍痛”拿出糖果,可是因为有了现金奖励,就有了积极性,可谓是皆大欢喜。不过为了**安全和卫生,送到牙医诊所的糖果必须是有封闭包装的。

这个“万圣节糖果回购”项目每年从孩子嘴里“夺走”超过12万磅糖果,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