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笔记变漫画绘本获老师点赞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郑州市实验高中老师空间里晒出学生的几张课堂笔记,引发了大家的关注,笔记里不时出现各式各样的漫画小人,这一张他在皱巴着脸哭,那一张他大咧着嘴笑,再翻一张,他又双手捧着“能量”做鬼脸,课堂笔记竟然是“漫画绘本”。

笔记的作者是几名高中生,他们说,“记笔记的时候就想着笔记是给自己记的,自己能看懂就可以,所以就灵活的发挥人物想象力,天马行空地瞎画”,他们本来还害怕老师看到笔记要找我‘约谈’,没想到老师竟在笔记下面批复了“形象生动”。

邵贝贝老师是这些“漫画**”所在班级的地理老师,谈到学生的漫画式课堂笔记,他赞赏有加:“翻到他们的课堂笔记的时候,**感觉的好玩,第二感觉是有才,这不仅反映了他们课堂上紧抓**的敏锐思维,也折射出他们对多彩生活的热情期待,大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