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从开播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剧中的姚檬这个角色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作为实习生的姚檬进入重案组,十分仰慕季白,那么《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后和谁在一起了?

姚檬以实习生的身份和许诩一起进了重案组,**仰慕季白,把季白当做她的偶像,暗恋季白,总是**机会和季白*处,虽然有点嫉妒季白看许诩的眼神,但心眼并不坏,终于有一次鼓足勇气向季白表白爱意,还没来得及张口,季白直接**了她,而且告诉姚檬,他已经有人了。

姚檬追季白以失败告终,小说中妖梦的情路坎坷,初恋冯烨是变-态杀手、未婚夫林清岩也是变-态杀手,番外篇姚檬和舒航谈婚论嫁了,和舒航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