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钢笔价位如何?万宝龙钢笔与派克钢笔哪个好?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写钢笔字的人变得越来越少,因此人们在选购钢笔时反而变得更加严苛,王宝龙钢笔可谓是钢笔界的**品,万宝龙钢笔价位如何?万宝龙钢笔与派克钢笔哪个好?这些问题都是不少网友在咨询的。

万宝龙钢笔价位如何?

万宝龙钢笔延续了上**的**工艺,纯手工的制作手法,让书写变成一种艺术,因此钢笔的价格也比较高,从三四千到上万的钢笔都有,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

万宝龙钢笔与派克钢笔哪个好?

万宝龙钢笔与派克钢笔都是非常**的品牌,万宝龙笔稳定性比较好,是一款比较适合日常使用的钢笔。它的笔尖铱粒是扁平形的,笔尖微硬,f尖粗细适中,出墨也适中,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适合写汉字的。握处的粗细程度适合手比较小的朋友。不足之处就是认为笔身的树脂材料比较脆,日常使用免不了磕碰,不过要是用得爱惜,配上个笔套,这个问题还是可以避免的。

派克笔也是使用性和稳定性很好的钢笔,外形给人直观的感觉是很漂亮,虽然拿在手里分量很足,但写字时的平衡性很好。18k**笔尖的颜色也会产生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它的铱粒基本是圆形的,弹性很好,很少发生漏水现象,但是派克略粗一些,这可能和下墨猛有关系,适合字体大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