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雨现象是怎么回事?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血雨是大自然中一个奇异的自然现象,在一些地区天空会降落深红色像血一样的雨,而这个现在早在17世纪以前就出现过,而且不止一次,深红色血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血雨现象是怎么回事?在众多的怪雨中,*可怕的是彩色雨。1608年,在法国一个小城中,曾降落一场十分可怕的"血雨"。深红色的雨点哗哗地落下来,大地染上血色。后来知道,这场"血雨"是由大西洋的庞大气旋从北非沙漠地带,把大量微红色和赭石色的尘土带入空中,并和雨点相混,一起落下来的缘故。

回顾1608年7月,在法国Aix la Chappelle的一次红雨,似乎也是同样原因造成的。自然生学家 Peirese 再一次无意中蒐集到一个蝶蛹,他把它放在一个盒子中,打算看看他的成虫是什么样子。接连几天,都有一种声音从盒子里传出来,接着一只美丽的蝴蝶孵了出来,他并且发现在盒子底部还有许多红色的污斑。后来他研究发现,这与红雨的特色非常相似,甚至类似这类的蝴蝶在当地有非常多的数量,即有可能是蝴蝶在孵化期所造成的。

1860年12月28日,意大利 Siena 连续下了三次血雨,早上7点下了一场两个小时的血雨,接着11点和下午2点也各下了一场,算是非常难得一见。1818年3月14日,意大利那不勒斯也下了一场红雨,等雨过后天气放晴,水分蒸发完后剩下的是粉状的粉末,经过仪器分析发现,所含的成分有矽(33%)、氧化铝(15.5%)、铬(1%)、碳酸(9%),和一些可燃的碳物质。当时据信这些是来自于*山的喷发物质。

也许1869年的一次案例可以证明。事件发生美国加州 Los Nietos Township 城的 J. Hudson 农场上,8月1日的一场三分钟的雨,伴随而下的是鲜血和肉块,散布面积达好几公亩。人们解释为那是红头美洲鹫的尸块,至于为何原因造成这种现象,没有人知道。

1841年8月17日,也曾经发生过一次血肉齐下的情况。在田纳西州 Lebanon 的一块烟草农场上,下午一点多,天空出现了一片红色的云。根据烟草工人描述,红色的液体自天空而下,除了如血般的雨外,更令人惊讶的是还有夹杂着脂肪的肉块,有的长到四公分,而且味道非常难闻。

血雨现象是怎么回事?整个散落区域分布在180英尺宽、2400英尺长的地区。军方后来来到此地调查后表示,应当是一龙卷风夹带着动物的尸体,并经过雷雨云,造成尸体遭到雷击而溃散。但后来官方又发布新闻,解释这整个事件只是一群奴隶对雇主所制造出来的恶作剧谎言。不知这件事的背后是否又隐藏了什么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