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 Pro配置如何?华为Mate 9 Pro的售价是多少?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华为新机代号“长岛”的新机确将命名为华为Mate 9 Pro,华为Mate 9 Pro配置如何?华为Mate 9 Pro的售价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

华为Mate 9 Pro配置如何?

尽管此次传出的华为Mate 9 Pro采用双曲屏和支持2K分辨率的说法并不新鲜,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曝光该机渲染图的时候,也给出了差不多的信息,但所谓的双指纹识别设计的爆料则有些出人预料。不过,根据爆料网友的说法,华为Mate 9 Pro的前置指纹识别功能十分强大,但可能考虑到手机触控屏尺寸较大的缘故,所以还加入了后置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在发布会上将有一个专门的说明。

除此之外,由于这位网友还表示华为可能还会推出一款Mini版本,并被命名为华为Mate S2,将专门针对女性用户,所以也意味着华为Mate 9 Pro确实如@evleaks所披露的那样,同样会是5.9英寸的显示屏,但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据称还会加入虹膜识别功能,从而与华为Mate 9在配置上拉开距离。

华为Mate 9 Pro的售价是多少?

华为Mate 9将会有三个版本推出,标配为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营商版售价3199元,全网通版本则为3399元;高配则为4GB RAM+64GB ROM的配置,售价为3899元,而顶配则为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售价为4699元。至于双曲屏设计的华为Mate 9则是6GB RAM+64GB ROM的标配,售价且4599元,而6GB RAM+128GB ROM的顶配售价则为51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