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部分亚洲考场取消写作成绩是怎么回事?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ACT处分的时间了,但是在今天又又爆出紧急事件,部分亚洲考生收到官方邮件,被告知取消10月22日的写作成绩,ACT部分亚洲考场取消写作成绩是怎么回事呢?

ACT部分亚洲考场取消写作成绩是怎么回事?

邮件内容大致是在ACT亚洲的考试中发现写作部分泄题,基于考试公正性,写作成绩取消并为选考写作学生退费,其他四个单项不受影响,正常出分。目前已知泰国清迈、香港福德、台湾新竹等地有考生收到了邮件。据考生反映,22日香港福德考场临时更改了试卷编号,但没有更换试卷,而其他考场并无类似情况发生。

了解了ACT部分亚洲考场取消写作成绩是怎么回事,大家应该考虑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如何解决这样的事情。

影响

这次事件对今年申请的同学影响*大,没有写作成绩,部分学校将无法申请。

解决方案

对于需要用今年成绩申请的同学,如目标学校需要提供写作成绩且不接受拼分,或接受拼分但你不满意之前的写作成绩:

尽快报名12月的考试

因为含写作分数的正式成绩报告一般需要5-8周,参加今年*后一场12月10日的考试仍有可能赶上正常申请,而12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美国时间11月4日,北京时间11月5日。目前香港、澳门和台湾的考位已满,同学们可以等待香港地区考位放出,另一方面可考虑澳洲、越南等地的考场,目前尚有考位剩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