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托福培训机构比较好?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到国外留学都少了语言考试,托福考试是不少留学生都十分苦恼的问题,选择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是非常重要的,北京有哪些托福培训机构比较好?是不少学生与家长都在咨询的问题。

北京有哪些托福培训机构比较好?

学为贵教育

学为贵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雅思培训学校,是中国*早的全国连锁英语培训学校之一。2010年北京雅思学校和现代教育合并,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12年中国知名英语教育**刘洪波汇聚一批海内外语言培训**学者,及移动互联行业**共**办北京学为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全资收购北京雅思学校,拓展托福、SAT、SSAT、ACT、AP、A-Level等出国培训项目。学为贵发展战略是打造传统面授学校、互联网在线课堂、移动端APP三位一体的**智能现代化学习模式,专注留学**精品英语培训。

北京新航道培训

学校专注托福英语培训十年,提供托福考试报名,托福考试时间,托福考试真题等托福考试动态。

北京新航道托福培训课程丰富,北京新航道托福为想要快速提高分数的学员,专门开设了全封闭托福90分基础班,全封闭的100分培训班,展开全封闭的托福小班培训,提升学员的效率,为学员进行托福听说读写的全面培训,听力,阅读方法,写作方法,全部名师讲解,帮助学员进一步的提高自己,取得托福考试的高分。

北京新航道上课区域: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

北京环球教育

北京环球北美考试院学院始创于2005年,与环球雅思齐名共享,学院以北美考试(TOEFL、GRE、SAT、SSAT、ACT、AP)培训为主,为全国学子提供高性价比的北美应试培训。

环球教育课程培训优势:

1、质量:美国大学有世界公认的高质量学习项目、教师、设施和资源。含金量**的学历文凭**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2、选择:美国教育体系在院校、学术及社会环境、入学要求、学位项目及专业领域方面提供无可比拟的选择。

3、灵活:美国大学*突出的特点是选课的灵活性,更重要的是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兴趣和职业规划自由的选择学校和转校,并且所学的学分和学时可以在各院系间灵活地转换。

北京朗阁教育

北京朗阁智美托福培训机构:专属初高中生的360°美式学习顾问

**顾问:多年初高中教学经验,熟识青少年学习心理状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充当班主任角色,针对学生每天的学习情况,给家长定期反馈

美式氛围:营造美式自由学习氛围,巩固课堂学习效果;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小班制重读:市面上有很多,有的机构报名小班课后期让您上的是大班课,也有的是回来重读的时候会有收费的现象,也有的只能读一次。而智美教育小班制重读,两年内有效。

小班授课:朗阁的特色就是小班授课,有针对性。有1对1、 5人班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