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适合女生学的专业是什么?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在找工作时有些行业需要的体力、精力不是女孩子可以承受的,在工作的时候也会受到歧视,毕竟公司招你去工作是为公司**利益而不是去观赏的。所以*适合女生学的专业还是那些文科类的。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下2017*适合女生学的专业是什么。

金融工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女生的一个专业。

简介

包括创新型金融工具与金融手段的设计、开发与实施,以及对金融问题给予**性的解决。

金融工程的概念有狭义和广义两种。狭义的金融工程主要是指利用先进的数学及通讯工具,在各种现有基本金融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不同形式的组合分解,以设计出符合客户需要并具有特定P/L性的新的金融产品。而广义的金融工程则是指一切利用工程化手段来解决金融问题的技术开发,它不仅包括金融产品设计,还包括金融产品定价、交易策略设计、金融风险管理等各个方面。本文采用的是广义的金融工程概念。

核心内容

其核心在于对新型金融产品或业务的开发设计,其实质在于提**率,它包括:

1.新型金融工具的**,如****个零息债券,**个互换合约等;

2.已有工具的发展应用,如把期货交易应用于新的领域,发展**多的期权及互换的品种等;

3.把已有的金融工具和手段运用组合分解技术,复合出新的金融产品,如远期互换,期货期权,新的财务结构的构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