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硕士留学预科条件有哪些?新加坡硕士留学预科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硕士留学预科的学生,就读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硕士预科是中国留学生的*选院校,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硕士预科为学生提供**的教学方法,让**留学生能够轻松入读新加坡**的学府。另外,在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中,还有很多必须要注意的地方。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硕士预科条件

1、国家***认可大专文凭,需要修读4-12个月预科。英文入学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0分,每单项不低于5.5分;

2、托福:(笔答)550写作4.0以上;托福:(机考)213作文4.0以上,如学生之前经过英文媒介授课超过2年以上,可免提供雅思或托福。但申请者须提供相关证明,表明其英文水准,由教学委员会*终评定。或通过英文预备班**课程。

新加坡硕士申请这些需要注意:

一、新加坡硕士学校选择

新加坡留学**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申请非常严格,所以私立院校就是学生的主要选择对象,但因其由私人教育集团经营,所以实力差距较大,目前也是良莠不齐,所以在选择新加坡的私立院校时要认准SQC和EduTrust双认证的学校。

二、新加坡硕士专业选择

新加坡留学申请专业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同学们大学的学历背景。由于申请新加坡**大学硕士不需要通过专业考试,所以申请评估很重要的一项就是申请者学历背景与所申请专业的相似度。不建议同学们跨专业申请硕士,除非你的综合情况十分具有说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