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本科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屈一指的**化学府,每年也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到此学习,那么莫纳什大学本科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你知道吗?有兴趣的小伙伴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莫纳什大学本科的申请条件:

1.高三/12年级在读;

2.17周岁以下;

3.语言要求:雅思考试成绩6.5(小分不低于6.0)、托福网考成绩79(*低小分:写作:21、听力:12、阅读:13、口语:18)或PTE总分58(各单项小分不低于50);

4.完成高中课程,提供相关成绩单;

5.接受高考成绩

6.接受IB成绩;

7.想申请的专业代码;

8.想申请的课程名称;

9.课程开始日期;

10.选择校区;

11.提交与专业相关的证明;

12.护照复印件;

13.申请表格;

14.申请费100澳元。

(注:成绩单等证明需要进行翻译和**并装在信封中于封口盖章后再寄送到学校指定地址)

莫纳什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条件:

1.完成本科学习;

2.语言要求:雅思考试成绩6.5(小分不低于6.0)、托福网考成绩79(*低小分:写作:21、听力:12、阅读:13、口语:18)或PTE总分58(各单项小分不低于50);

3.本科阶段成绩单;

4.想申请的专业代码;

5.想申请的课程名称;

6.课程开始日期;

7.选择校区;

8.提交与专业相关的证明;

9.护照复印件;

10.申请费100澳元;

11.申请表格。

以上就是莫纳什大学对于本科和研究生申请者应具备的申请条件。如果大家对莫纳什大学有兴趣,就快快去准备自己的申请材料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