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大王叫我来巡山是薛之谦吗?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周都有不少观众跟随嘉宾们一起猜猜猜,在*近播出的一周中,“大王叫我来巡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网友都在猜测蒙面唱将猜猜猜大王叫我来巡山是薛之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大王叫我来巡山是薛之谦吗?

“大王叫我来巡山”是在《我要上蒙面》第五期*位直通《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新擂主。

新晋歌手“大王叫我来巡山”一开口,那英就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他的音乐部分,节奏和**力还是很棒的。”并听出了他不是纯粹的大陆歌手。

而正当巫启贤若有所思,心中已有人选的那英,胸有成竹地对巫启贤说,“你还是跟他用英文讲话吧,我觉得他根本国语不行。

蒙面唱将猜猜猜大王叫我来巡山的真正身份,到底是不是薛之谦,大家只有期待*新一起的节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