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名单有哪些人?哪些人落选了?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名单,这也是里皮上任后的*期集训名单,广州恒大一共7人入选。已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后卫任航以及杜威、顾超3位高洪波曾经的爱将落选,尤其是任航落选让不少球迷“喜大普奔”。

国足*新名单出炉,这是里皮1期国足,一些众望所归的球员回归国家队,比如郑智、王大雷;一些状态不佳的球员没有进入国家队,比如任航、杜威。但是,切莫尊里贬高。有的媒体报道称——和高洪波过于信赖自己的“亲信”不同,里皮更多的还是看重球员们的状态,这样的报道确实有些过分了。

国足名单公布,里皮是世界名帅,也是迄今为止国足的***主帅,其选人用人肯定有其*到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