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最新一期视频_《天籁之战》华晨宇淘汰了吗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新一起的《天籁之战》当中,华晨宇惜败,莫文蔚至今保持全胜,《天籁之战》*新一期视频,以及《天籁之战》华晨宇淘汰了吗。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回顾一下当时的盛况。

《天籁之战》*新一期视频_《天籁之战》华晨宇淘汰了吗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的舞台上,素人选手黄恺、赵宥乔,高心远、苏诗丁强势来袭,发出有力挑战。“天籁唱将”杨坤、华晨宇、曹格与自己的粉丝和歌曲“狭路相逢”,惜败犹荣。幸而,“女神”莫文蔚在面对“大魔王”苏诗丁的挑战时,凭借一曲《夜空中*亮的星》的精彩演绎险中求胜。

“过去我的梦想是成为你,今天我的梦想是打败你!”《天籁之战》给了所有能唱、会唱有音乐梦想的人们一个机会——勇敢向你的偶像发起挑战!这一期无疑是对这一节目理念的*好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