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从小学到大学各阶段需要花多少钱?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以其**的教育水平,一直受到很多留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说到留学,大家**是关注学校的教育质量,第二就是留学费用的问题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新加坡从小学到大学各阶段需要花多少*。

新加坡从小学到大学各阶段需要花多少*?

基础教育

学费:**小学:约3万RMB/年

**中学:约4万RMB/年

初级学院:约6万RMB/年

新加坡的基础教育在**名列**,在2015年基础教育排名那个中,新加坡位列****,远超英美澳洲国家。

**大学

学费:7-8万RMB/年

新加坡**大学学费较高,一般而言学费6000美元/年左右,折合人民币就是3万左右一年,如果说食宿也包括的话,一般的生活一年大概要6万人民币左右。

理工学院

学费:约3-4.5万RMB/年

学校为学生提供助学金,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申请之前登录校园官网进行查询。

私立大学

学费:7-8万RMB/年

本科生的学费从每年5万元到10万元人民币不等,依所选的课程而定。

研究生的每年研究费8万元到12万元人民币左右。

AEIS预备班

学费:3万-5万RMB/年

如果想要就读新加坡**中小学,必须通过AEIS入学考试,之前需要参加一个时间为6个月左右的预备班。

新加坡的生活费

费用:5-10万RMB/年(依个人而定)

新加坡的生活费用与西方国家相比较低,衣物、食品等基本生活用品价格都十分合理。

伙食费和交通费

费用:3000元RMB/月

总的来说,到新加坡留学性价比更高;没有时差,孩子与家长交流更加方便。除此之外,新加坡对外来人才的包容性也让其成为吸引各国留学生前往的留学国家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