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留学日本越来越受追捧?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佳留学城市排名”QS Best StudentCities 2016收集来自**50个城市的大学生,结果显示,除东京跃居**之列外,日本的京都、大阪、神户三个城市均以333分并列第21名。为什么留学日本越来越受追捧?

一、**率**

本校升学率高(100%),签证率高(98%以上),2013至2014年留学生的签证率更是达到100% 。交付三个月学费即可实现赴日留学梦想!

二、生活住宿费用低

1.宿舍费用低

宿舍每人或每两人一间,里面有厨房、浴室、厕所。每月宿舍费合人民币约1000元左右,当地的物价便宜,比大城市便宜一半。自己做饭的情况下大约每月伙食费700元~1000元。

2.交通便利

距东京和名古屋各两个小时路程。不同于其他拥挤城市,交通工具几乎都是*车,需要购票,您只需要一辆自行车5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居住地地处市中心,购物,打工方便,每个月您如果在长野生活,比居住在大城市大约可以节省大约3500元,就是5万日元左右,您节省这个5万日元,正好可以支付你一个月学费。

3.打工便利

当地在日本是精密仪器的重要生产地。**的爱普生公司的总社就设在当地。精密仪器工厂众多。生产数码相机及手机上的镜头,以及大家喜爱的PS 3游戏机部品。**的精工表都在这里生产。同时,日本第二大湖,也是旅游胜地,服务行业众多。信州荞麦面在日本非常有名,食品工厂也很多,所以说打工非常方便。

打工平日每天4个小时,节假日期间8个小时,每小时的工资大约800~1000日元,每月大约10万日元以上。

三、学费超便宜

学费5万日元,宿舍费2万日元,生活费1万左右,煤气水电5000日元,电话费,杂费1万元,每月总计 9万5000日元

四、奖学金援助制度:

1.私费外国留学生学习奖学金,48,000日元/月 * 12个月。每年一次申请,大约每次2-3名学生可以获得此奖金。

2.BL.S.H亚洲奖学金15万日元。每年一次申请,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出勤率以及生活态度等评定。

3.木下忠司奖金(学校自筹)2万日元。由学校自筹资金。每年1月份左右在校内举办日语演讲比赛预赛,评选出8名**者在毕业式当天进行决赛,优胜者颁发2万日元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