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哪些专业好?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工程大学是我国的211名校,也是很多学生心中的理想学府,对于想要填报该学校的学生来说,哈尔滨工程大学哪些专业好?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要提前了解的。

哈尔滨工程大学哪些专业好?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优势专业】

理科

***特色专业:轮船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动化、核工程与核技术等

本校生**专业:船舶与海洋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制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哈工程录取规则】

1、对于平行志愿省份服从专业调剂的投档考生,原则上不退档。

2、专业分配按分数优先的原则,若考生高考总分相同,按照数学、英语、语文、综合的顺序,依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分配专业(英语专业英语成绩高者优先);对有政策加分录取的考生,按高考原始成绩分配专业。

3、江苏省两门选测科目的等级要求是A和B+,必测科目等级要求4C,技术科目等级要求合格。学校根据考生投档成绩分配专业,同分情况下,按选测科目等级排序。

【特殊要求】

1、报考英语专业要求考生高考英语成绩120分以上(750分制,非750分制省份按测算值执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英中澳)、金融学(中英中澳)专业要求英语成绩90分以上,船舶与海洋工程(中俄)专业要求英语考生入学后改修俄语。

2、学校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数字新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英中澳)、金融学(中英中澳)专业只录取有志愿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