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极海底的神秘声音是什么?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附近的海域底部出现了一种神秘的声音,当地的猎人们对此感到非常担忧,他们说这种声音吓走了野生动物。

这种源自北极的、像“乒乓声”、“嗡嗡声”和“哔哔声”的声音已经持续了几个月,当地人对此感到非常绝望,他们要求军队介入调查。目前具体调查正在进行中。

这种声音据说来自Hecla和Fury海峡的海底处,它是努纳武特地区水域中的一个狭窄通道。努纳武特地区是加拿大领土中*新*大人口*少的地方,它位于北部,同格陵兰岛相邻。

努纳武特地区大约生活着三万一千人,这些人分布在175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上,并以世界上*北边的**居住地Alert自豪。当地的传统包括狩猎大型哺乳动物,如海豹、北美驯鹿和鲸鱼。Hecla和Fury海峡通常是*适合狩猎的地方,因为它是一个冰沼湖,这个由冰包围的开放水域是许多哺乳动物进食和猫冬的地方。

可今年夏天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当地人称今年动物们不见踪影,与此同时他们开始听到噪音。

当地**官员George Qulaut表示:“对于北极露脊鲸、髭海豹和环斑海豹而言,那个通道是一条迁徙路线。在那个特殊的地方理应有很多动物才对,但今年夏天我们一个都没看见。”**官员Paul Quassa补充道:“在夏天和冬天这是主要的捕猎场所之一。今年夏天我们却什么动物都没看到,这很可疑。”

就像某件神秘的事情在酝酿的时候一样,当科学家们还没机会给出解释时,阴谋论早已满天飞。有些人觉得这是巴芬岛铁矿公司的错,该公司在巴芬岛和努纳武特地区东北部开采铁矿石。当地人怀疑他们听到的声音来自该铁矿公司的声纳探测,但该公司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也有人责备绿色和平组织,他们怀疑这个组织在那片通道悄悄安装了声呐设备,避免他们猎捕野生动物。绿色和平组织也否认了这样的指控。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声音,那么目前*大的问题就是它给野生动物带来的伤害。因为不同于研究人员们于6月份在加勒比海检测到的低频率奇怪声音,这种声音听起来并不正常。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判决美**队训练用的低频声纳系统违反了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条例,因为它给依赖声音进行导航的动物带来了负面影响。*近还有研究发现,特定种类的鱼会从早到晚地合唱,吸引配偶、解决领土争端并寻找食物。来自海底的刺耳声音(据说强到站在船上的人都能听到)给这些通信系统带来的损伤无法估量。

加拿大国防部已进行公开调查。希望我们能够解决这个谜题,尽早发现威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