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研发微信“桌游助手” 4个月破10万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关注了**公众号“桌游助手”后,几秒后就会收到该账号发来的提示。根据提示,设定好人数和词语,发送**号,账号随即返还一个房间号。几名***再分别向**号输入该房间号,即领取到各自的身份牌。

当想与网友一起玩时,输入相应指令,账号立即推送出4个网友**游戏群,点击即可加入。

冰岩作坊的负责人,该校新闻学院本科生唐路遥称,“桌游助手”的灵感来自于年初的一次朋友聚会,大家吃完饭后想玩一局桌游,可翻遍全身就只有手机,没有纸笔,结果游戏没能玩成。回去后,自己便开始考虑通过建立一个**公众账号,让桌游在手机上也能玩。

经过两个月的设计开发,“桌游助手”**号在今年4月份推出,目前已经注册了十多万用户,主要靠大学生之间的口碑传播。

对于“桌游助手”的前景,唐路遥认为,以往大家通过**认识朋友时,都是通过“查看附近的人”或“摇一摇”,却很难打开话匣聊天,“桌游助手”参与者大部分都是陌生网友,他们通过**群进行游戏,同时还可以在线交流,有助于消除彼此的陌生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