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2017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西南政法大学位于重庆,虽说不少985、211高校,但是它的实力依然不俗,西南政法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2017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学生们非常关注的。

西南政法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

文科、理科兼招

***特色专业:法学、侦查学、行政管理、新闻学等

本校生**专业:法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金融学等

【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原则】

1、进档考生采取分数优先安排专业,同时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及特长的方式进行;若**专业志愿未满额,则将其安排在该专业,如已满额,则看其下一志愿,直至处理完该考生所有专业志愿;若所有专业都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则作调剂专业处理。

2、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低成绩要求为B+B+以上,必测科目须达到4C1合格及以上等级;进档考生采取”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办法进行录取。

2017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每一年根据专业的不同,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都会有所调整,但是几乎都是高出一本线50分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