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华尔街欢迎的学校和专业有哪些?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华尔街是众多大学生毕业后向往的就业圣地,能够进入华尔街工作被看作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标志,那么华尔街的公司*喜欢接收哪些大学的毕业生呢?*受华尔街欢迎的学校和专业有哪些?

事实证明,在华尔街里面从事金融工作的小伙伴大都来自以下11所学校中的一所。

那么,这11所学校都是哪些呢?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 Stanford, California(1% of respondents)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 Ann Arbor, Michigan(1%)

芝加哥大学 及布斯商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 Chicago, Illinois (2%)

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 — New York City, New York(2%)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 New Brunswick & Newark, New Jersey(2%)

麻省理工学院 及 斯隆商学院MIT &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 Cambridge, Massachusetts(2%)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 Ithaca, New York(3%)

哈佛大学 及 哈佛商学院 Harvard University &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 Cambridge & Boston, Massachusetts (3%)

宾夕法尼亚大学 及 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Wha************—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4%)

纽约大学 及 斯特恩商学院New York University &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 New York City, New York(7%)

哥伦比亚大学 及 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University &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 New York City, New York (8%)

读哪些专业*容易在华尔街获得金融类的工作?

Emolument 同样收集了840位 在纽约的分析师(****yst)、经理(associate)、副总裁(vice president)、以及总监(director)级别金融专业人士的信息。

受访者来自许多公司,包括:花旗集团 Citigroup 、摩根大通 JPMorgan、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和 美银美林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以及其他一些规模较小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

他们都是从事前台工作的金融专业人士,三分之一在投行工作,另外三分之二在在买方工作。

Emolument 的统计数据还发现,尽管明显多数的华尔街专业人士的就读专业都与金融相关,但还是有少数人来自历史和地理等人文专业。

在分析师(****yst)级别,会计、商科和金融专业是目前华尔街专业人士就读*多的(46%),经济学专业排在第二位(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