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民大学208经济学综合历来是经济学热门,很多同学对这座象牙塔向往已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复试分数线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考研难度:

每年经济学考研的考生中90%以上是跨专业考生,在录取的学生中,基本都是跨专业的学生。在考研复试的时候,老师更看重跨专业学生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本科背景。其次,本科经济学学专业涉及分析层面的内容没有那么深,此对数学的要求没那么高,本身知识点难度并不大,跨专业的学生**能够学得懂。在跨考辅导班里很多这样三跨考生,都考的不错,而且每年还有很多二本院校的成功录取的学员,主要是看你努力与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